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关爱暖人心 携手共育人 ——黄冈师范学院领导来我校看望慰问实习生

关爱暖人心 携手共育人 ——黄冈师范学院领导来我校看望慰问实习生

2024年04月17日 21:15:19 访问量:115

关爱暖人心  携手共育人

 

d:\Desktop\黄冈师院教育学院院长童三红、沈胜林来访\JPG_2799.JPG

4月16日下午,春雨初歇,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童三红教授、沈胜林教授一行三人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在我校实习的两位研究生,了解她们实习和生活的基本情况,并与我校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位实习生就实习期间的听课试教,收获与感受向学院领导和何为校长作了详细汇报,对三中指导老师严谨专业的实习指导和学校周到细致的生活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将继续积极主动、虚心求教,不负期望。

C:\Users\xx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11ym6nigwsqz22\FileStorage\Temp\3419cf9bce9ad4f17a65848c99b99d1.jpg

指导老师徐涛高度肯定了实习生基本功扎实,态度端正,领悟快,认真负责,敬业精神强,对实习生们的迅速成长深感欣慰。

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实习生们提出要求,勉励两位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紧跟指导老师,在实习过程强化能力,磨砺意志,使自己综合素质得到更大提高。童院长对麻城三中提供实习机会,安排优秀指导老师,照顾实习生生活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两校以实习生教育与培养为契机,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拓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C:\Users\xx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11ym6nigwsqz22\FileStorage\Temp\ed5ccdd2eadda78c4c6e7c17fddc2fe.jpg

何为校长代表麻城三中向童院长一行表示热情欢迎,他充分肯定了黄冈师院实习生的优秀素质,希望她们继续努力,不断成长,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何校长还向童院长介绍了我校新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及远景目标规划,希望两校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为两校师生全面成长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d:\Desktop\黄冈师院教育学院院长童三红、沈胜林来访\JPG_2817.JPG

座谈会后,院长一行在何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麻城三中校园,对学校优美的环境和朝气蓬勃的师生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供稿:丁伟刚

编辑:项晓东

审核:徐涛

编辑:项晓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麻城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麻城三中 校长: 张欢 邮箱 mcszxb@163.com 教师QQ群:209696
麻城三中校友QQ群:305032344
学校地址: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东环路100号 邮编 438313 电话 0713----2625452
麻城三中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