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中通告 > 麻城三中2019年青年教师电子白板优质课比赛实施方案

麻城三中2019年青年教师电子白板优质课比赛实施方案

2019年05月15日 09:12:14 访问量:2658

    麻城三中2019年青年教师电子白板优质课比赛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一师优课,一课名师”活动的文件精神,充分调动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和教学业务素质,进一步深化新课程教学改革,确保我校课堂教学的优质高效与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学校研究决定结合我校实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我校开展青年教师电子白板优质课比赛活动。

   二、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领导、有效实施、顺利开展。 

(一)领导小组 

  长:张欢 

副组长:叶显如 董柳波  胡思谦 胡敬红

  员:全体校务委员 教研组长 

(二)评审组  评审组分文科评审组和理科评审组。

文科评审组   组长:洪进前    评委:洪进前  戴洪国 赵全正 祝足胜 程  欣 洪玉秀 夏   金  涛 邹永潮 项晓东

理科评审组  组长:李智新    评委:李智新 戴友清 曾卫峰 徐  涛 张兆祥 李安然 李龙才 阮文俊 夏建华   

三、参赛要求及实施办法 

1、参赛教师:

文科组:丁伟刚 陈红霞 訚桂琳 朱经梅 雷华 陈玉平  占威 

理科组:陈明 夏晓霞 李利忠 谈刘刚 涂威 张秋玲 占威 

2、参赛时间: 2019522日(星期三)下午和晚自习时间。

3、参赛地点:文科组:崇文楼一楼东教室;理科组:崇文楼二楼西教室。 

4、参赛教师应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必须使用电子白板教学,用时35分钟。参赛教师比赛所用到的班级学生必须在上课前提前来教室等候。学生人数3040人。

5、评委根据课堂教学评价标准给每位参赛教师评分。力争在评价过程中做到公正、公平、合理,让老师们信服。

6、本次比赛学校安排录制教学实录,参赛教师应将教学设计、课件、教学实录上传到一师一课网参与晒课及优课比赛。

四、评分与奖励 

评选方法  由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算出平均分就是该选手的得分,经复评无误后,公布选手奖项。

奖项  文科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 理科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学校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麻城市第三中学

校长办公室

教科室 教务处

2019514

编辑:项晓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麻城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麻城三中 校长: 张欢 邮箱 mcszxb@163.com 教师QQ群:209696
麻城三中校友QQ群:305032344
学校地址: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东环路100号 邮编 438313 电话 0713----2625452
麻城三中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