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全力以赴 冲刺百日 争取高考大捷 ——麻城三中高三年级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全力以赴 冲刺百日 争取高考大捷 ——麻城三中高三年级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2024年03月01日 22:09:57 访问量:156

全力以赴 冲刺百日 争取高考大捷

——麻城三中高三年级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JPG_0635.JPG

在高考百日冲刺倒计时之际,228日晚麻城三中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开学工作大会。大会由高三年级主任卫锋主持,围绕着“凝心聚力、精益求精,做好每个细节全力以赴、冲刺百日,争取高考大捷”的主题,对高三年级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JPG_0594.JPG

JPG_0598_副本.jpg

首先,高三年级九大学科备课组长一一上台发言,对复习备考情况进行总结与反思,指出了得与失。同时,对下一阶段二轮复习及专题复习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和解读。备课组长都满怀激情地表示我们老师继续与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奋战一百天,取得高考胜利

JPG_0622.JPG

然后校长胡思充分肯定了各位备课组长和教师前一段时间的工作,也指出了在复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提出全体高三教师在备考中要重视过程、讲究方法、突出重点,要重落实、抓成效。

JPG_0628.JPG

最后,校长何为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这届高三不易,开局即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要求我们要从精细计划、加强研究、讲究方法等方面下足功夫,务必做好各个细节,力争成绩更进一步。

何校长说,高考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千家万户,殷切期望高三全体老师与同学们同舟共济,冲刺百日,顽强拼搏,争取今年高考大捷,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并向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何校长在大会上还特别强调全校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好底线。

这次大会进一步细化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与任务,增强了全体高三教师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为我校高考百日冲刺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金涛

编辑:项晓东

审核:徐涛

编辑:项晓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麻城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麻城三中 校长: 张欢 邮箱 mcszxb@163.com 教师QQ群:209696
麻城三中校友QQ群:305032344
学校地址: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东环路100号 邮编 438313 电话 0713----2625452
麻城三中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