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校长张欢在白果高中首届、二届同学会上的致辞

校长张欢在白果高中首届、二届同学会上的致辞

2019年04月08日 19:31:16 访问量:4542

麻城三中校长张欢在白果高中首届、二届同学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校友,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群贤毕至,高朋满座。各位校友、各位来宾济济一堂,回首往事,畅叙幽情。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师生,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位校友、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有人说,人生有两种感情最值得珍惜,那就是亲情和友情,人生有两个地方最不能忘怀,那就是故乡和母校。大家虽然身处五湖四海,身居不同岗位,但矢志不渝的母校情结不曾改变,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永远是大家魂牵梦绕的第二故乡!各位校友,四十七八年前,你们背负着沉重的行囊,怀揣着瑰丽的梦想,在栗子园聚首,土砖房化作知识宝库,煤油灯点亮智慧人生。艰苦环境里,你们挥洒青春,演绎无数动人的故事,流金岁月中,你们激扬文字,书写三中辉煌的篇章。芳菲桃李春成海,廊庙才华凤集桐。几十年来,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耕耘,结出累累硕果,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母校衷心感谢你们!

各位校友,各位来宾,麻城三中在你们的关怀下蓬勃发展,现在校园占地面积近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7万平方米,两栋教学楼窗明几净,一栋科教楼设备齐全,五栋学生宿舍宽敞舒适,五栋教工宿舍相映生辉,一栋师生食堂亮丽气派,塑胶运动场赏心悦目。现有4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600余人,专任教师190余人。我们坚持为幸福人生奠基,为和谐社会育才的办学理念,追求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勤奋严谨,乐于奉献的教风,以修身健体,博学多能为校训,为国家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我们学校因此获得了湖北省教改名校湖北省安全文明校园湖北省环境友好型学校黄冈市示范高中黄冈市教学质量优秀奖麻城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各位校友,各位来宾,六十三载薪火传承,六十三载弦歌永续,麻城三中将会自强不息,奋力拼搏,抢抓机遇,勇立潮头,力争把鄂东名校这块品牌擦得更亮。希望你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万事如意!

说明: ****

 

编辑:项晓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麻城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麻城三中 校长: 张欢 邮箱 mcszxb@163.com 教师QQ群:209696
麻城三中校友QQ群:305032344
学校地址: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东环路100号 邮编 438313 电话 0713----2625452
麻城三中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