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我校高中首届、二届校友回访母校并爱心资助困难学生

我校高中首届、二届校友回访母校并爱心资助困难学生

2019年04月15日 09:29:47 访问量:5515

我校高中首届、二届校友回访母校爱心资助困难学生


 

  2019414日上午,春暖花开,我校迎来了一批贵客。易大祥、马福崇、刘兴仪、黄其洲、朱经文、訚家迎、黄桂林、王琳、李向农、鲍明忠、姜恩华等十一位校友在毕业47年后回访母校。受到了张欢校长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这十一位校友是我校七十年代高中首届、二届毕业生,当年青春年少、风华正茂在各行各业大展身手,硕果累累,如今两鬓白发退居二线,壮志不已,继续发挥余热。


在座谈会上,首届同学会会长易大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怀念之情,回忆了当年艰苦岁月"盐菜吃不够、石头挑不完"的求学经历,祝愿母校兴旺发达。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校友们还有一个重要心愿,就是爱心资助困难学生。在资助仪式上,校友分别资助一名困难学生。吴志刚、鲁辉等十一名同学得到了前辈的现金资助,他们纷纷致谢,表示要向前辈学习,努力读书,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观看了校园,追寻着昔日的记忆,对母校日新月异巨大变化表示由衷的祝福


   


   校友们还看望了程德勋、傅才旺两位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们谈笑风生,记忆犹新,仿佛回到了当年难忘的时光。傅校长诗词字画功底非常深厚,创作了许多作品,校友们欣赏着老师的墨宝赞叹不已。

   校友们在校园里、校门口合影留念,是想把段刻骨铭心的高中求学经历再现出来,永远地留在脑海里。


编辑:项晓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麻城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麻城三中 校长: 张欢 邮箱 mcszxb@163.com 教师QQ群:209696
麻城三中校友QQ群:305032344
学校地址: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东环路100号 邮编 438313 电话 0713----2625452
麻城三中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