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类教程 > 电脑的硬件构成

电脑的硬件构成

2018年06月20日 07:32:56 访问量:2995

电脑的硬件构成

  1.                    主板相当于一个模具,将其他硬件用镶嵌,焊接等方法组合。同时负责各部分硬件之间的联系,交换各部分的数据,使电脑正常工作。主板的优劣主要是电容做的好坏,劣质主板用的是液态电容。还有就是可升级性,也就是插槽的多少。

电脑硬件知识(从零开始)

  1.                    CPU是一个核心处理器,负责处理使用者输入的所有指令,并将处理好的指令传出进行执行,类似于人体的反射.CPU性能取决于功耗,处理速度,使用的技术来判断,功耗越低,速度越快,技术越新,一般来说是最好的。但并不能以CPU的好坏评价电脑速度。还取决于内存的大小。

电脑硬件知识(从零开始)

  1.                    内存,外行可以理解相为一个用于数据处理的硬盘,并且关机后数据会消失。内存一般分2G,4G,8G,16G。一般的话,4G就能够胜任一般的工作,有些人会怕不够,换成8G的,16G就属于高配了,一般人用不了那么多。

电脑硬件知识(从零开始)

  1.                    显卡则负责将信号转成图画显示在屏幕上。玩游戏的话,就得显卡配置的好一点,有些游戏就需要高级一点的,不然会卡的玩不了。从市面上卖的显卡可以看出,显卡因为功耗较大,工作时温度会很高,因此会带风扇,一到多个风扇,可以挑选。越多效率越高。

电脑硬件知识(从零开始)

  1.                    硬盘则是存储日常的数据和文件的。相当于一个仓库,用什么,就会有人来拿。用完再放回去。笔记本硬盘分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固态硬盘价格较高,会提升开机速度。一般用的是机械硬盘。这两种并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只是一个启动速度的差异。

电脑硬件知识(从零开始)

  1.                    还有一些经常接触的硬件,如光驱、鼠标、键盘等,大家肯定就比较熟悉了。这些对电脑性能没有太大影响,只是用的舒适程度和一些具体的区分。比如有专门的游戏鼠标键盘等。

电脑硬件知识(从零开始)

 

编辑:项晓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手机零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麻城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麻城三中 校长: 张欢 邮箱 mcszxb@163.com 教师QQ群:209696
麻城三中校友QQ群:305032344
学校地址: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东环路100号 邮编 438313 电话 0713----2625452
麻城三中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