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考冲刺 > 2020年黄冈市中考时间安排

2020年黄冈市中考时间安排

2020年05月10日 07:41:53 访问量:2945

 

              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36号)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恢复我市教育教学秩序,经综合判、审慎研究,现就我市2020年春季初三年级开学及中考时间安排通告如下:

一、初三年级开学时间安排我市初三年级开学时间为5月25日。

二、中考时间安排我市2020年中考时间为7月20日至21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由市教育行政部门另行发布。

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5月8日



 

说明: ****

黄冈市初三学生开学及中考时间敲定,今年中考体育和实验考核取消

 

58日黄冈市教科院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上传达了以下重要信息:

1、全市高三已经复学,市教科院拟组织五月、六月全市调考。五月调考定于519/20日。

2、全市初三定于525日复学,中考定于720/21日。65日拟举行全市中考模拟考一次,考试实行“五统一”(即统一时间、统一试题、统一网阅、统一分析、统一发布),615日组织全市线上调考分析会,要求全体初三教师都参加。

3、中考取消体育考试,该项分值全部记为0分。

4、今年度的中考实验考核取消,但是在中考科目中增设实验考核题目和内容。

5、初二年级地生学科中考今年不举行,延迟到明年中考一起举行。

6、暂计划高考后高一高二复学,中考后初初二复学,具体复学安排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为准。

 

 

编辑:项晓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麻城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麻城三中 校长: 张欢 邮箱 mcszxb@163.com 教师QQ群:209696
麻城三中校友QQ群:305032344
学校地址: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东环路100号 邮编 438313 电话 0713----2625452
麻城三中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