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团委 > 麻城三中团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

麻城三中团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

2018年02月28日 15:23:05 访问量:1996

麻城三中团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

一、常规工作:

1、利用现有条件,搞好宣传工作。我们将根据重大节日和纪念日或者学校的工作安排,利用橱窗和牌板进行宣传教育。

2、学校广播台每天早上起床做操按时放音乐和每周一的升旗仪式

3、团委协助政教处每周六检查卫生并公布结果。

 

二、其他工作:

1、评选出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播音员,配合政教处对上一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进行表彰,做成宣传材料放在橱窗全校公示。

2、雷锋纪念日植树节、五四青年节、国庆节、元旦等节日的橱窗和黑板报的宣传。

3为了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和行为习惯教育,在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评选出16位学生道德模范,对每位模范的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和表彰推广,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4、为了丰富教职工生活,举行了“庆五四“庆国庆”篮球赛和足球友谊赛

5、新团员的发展工作,以及高三毕业生团籍档案相关证明材料的整理与发放。

6、联合美术组举行“庆十九大,喜迎新年”学生美术作品展。

7、高考送考、中考迎考期间的广播宣传工作。

8、9月开学时为了给新生展示我校的风采和热情,团委承担了部分宣传及迎新接待工作。

9、为了传承我校的播音工作和锻炼学生的能力,在高二年级选拔了12名播音员。

10、为了规范每周一早上的升旗仪式,在高一选拔了一批固定的升旗手并进行培训。

11、以班主任推荐,年级主任把关,最后演讲的方式选出一批品德优秀、做事扎实的学生作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及成员。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播音员、主持人的表彰及本届学生会工作的交接。

12依据国家教育部关于开展校园足球工作的精神,以我校申报 “湖北省足球学校”为契机,在全校举办了足球运动会,分小组赛和决赛进行,发现了不少有足球天赋的学生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为目标,继续围绕“育人”这一中心工作,在创新上下功夫,在“服务学生”上下功夫,努力开拓,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积极地做出贡献。

   2018已经来临,我们带着希望,踏上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里,麻城三中团委要不断研究学习,努力开拓创新,争取使我校团委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项晓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麻城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麻城三中 校长: 张欢 邮箱 mcszxb@163.com 教师QQ群:209696
麻城三中校友QQ群:305032344
学校地址: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东环路100号 邮编 438313 电话 0713----2625452
麻城三中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